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举办体育学科科研项目知识讲座
2017-11-06 15:41   审核人:

2017113日,体育部邀请我校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管理科科长王卫在金花校区会议室举办了题为《体育学科纵向科研项目申报及经费管理办法解读》讲座,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体育部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提高教师申报项目的能力和水平,是体育部举办的国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系列讲座之一。体育部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王卫从申报项目类别及申报人条件、项目申报的准备及注意事项、项目实施及完成的注意事项、项目申报书填写规范、我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等五个方面,结合自己在科技处多年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的为教师分析和讲解了国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体育学科纵向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就我校项目申报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针对一些老师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专门建立的科研项目交流QQ群等信息,方便教师进行科研经验交流和分享。

通过此次对体育学科国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规范填写、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学校科研管理办法的修订内容、学校相关政策支持的深入解读,使教师对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广大教师申报国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