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7年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
2017-11-06 09:38   审核人:

2017年11月1日下午2:30,我校2017年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在金花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校18个工会分会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比拼,机电工程学院荣获第一名、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荣获第二名、纺织与材料学院荣获第三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荣获第四名。

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戴鸿、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副书记张萍为各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据悉,此次气排球比赛旨在为不断推进我校气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是我校响应和贯彻国家全民健身战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提高全民健康水平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