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建设工作会
2017-10-23 16:07   审核人:

1018日上午,体育部第二党小组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的盛况,下午召开党小组会议,会议由第二教研室党小组组长冯宏伟主持,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第二党小组党员老师针对上午收看的习总书记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主题报告进行了热议,纷纷谈感想、谈体会。薛海红说,收看“十九大”报告让人振奋,令人激情澎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它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我们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冯宏伟说看了十九大报告,切身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他带领全国人民使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大国的崛起得到全球的公认。在今天特殊的日子召开党小组会议意义非凡,我们要把学习党的理论方略却是对标到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合格党员形象上来,做好体育教学工作。

其他党员也就“十九大”报告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

随后,组织学习了刘江南书记在《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党代会讲话》以及书记、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内容,结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关于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要以创建合格党支部和做合格党员的标准为本学期党小组建设主要任务,贯穿本学期小组建设活动的始终,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以党小组建设为基本单元,全体党员为基本细胞开展专题教育,深化和细化创建合格党小组和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内容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改进进行了安排。党员老师就自身学习和落实谈了自己的看法,薛海红说:作为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作全体党员的表率。王明云建议每周三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保证党的理论的贯彻落实。胡静涛认为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对学生负责,要以身作则,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钱雪芹则建议加强理论学习,保证理论学习时间,增强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效率,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严格要求自己。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学组学习制度》的通知和“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