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1:06   审核人: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上午没课的教职工党员共计20余人在金花校区办公室的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习近平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它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神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在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一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国家发展的要求,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意义重大,鼓舞人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的精神和主题内化为自己的政治理论和行动动力,以指导自己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不断增强自己的理论水平。

据悉,为了将组织学习十九大工作落到实处,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早谋划、早安排积极做好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及系列报道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求全部教职工自10月18日起,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及中午、晚间新闻报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同时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