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会
2017-10-16 15:31   审核人:

按照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10月11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金花校区办公室召开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学习会和近期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主持。

张萍带领体育部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并从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如何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加强对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领导等方面向与人员做了宣讲。随后,她结合学习体会,从进一步加强体育部教师党小组建设,规范党小组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发挥党小组的主体作用、积极创建合格党小组、引领党员教师争做合格党员和“四有”好老师等方面同与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共同探讨了关于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教师党组织建设和规范党员组织生活等问题,充分认识到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致认为,今后要以贯彻落实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为准则,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的政治责任意识,增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教师党员追求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遵守师德规范、践行学术道德的良好风尚,努力使教师党小组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教师党员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表率。

最后张萍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