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党政工作学习部署会
2017-10-09 16:04   审核人:

2017927日,体育部在金花校区办公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和传达学校党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体育部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主持。

会上,张萍传达和学习了《刘江南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在新学期工作会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会上的讲话》、《关于在全校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学习中省、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狠抓贯彻落实,确保体育部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强化研判、夯实责任,消除体育场所安全隐患,有效推进校园平安有序;四是就进一步加强和落实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严格规范组织生活,规范组织生活记录工作,完善个人学习笔记,努力打造“六有”支部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各党小组和党员自查和弥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努力在推动体育部各项事业发展、服务师生、增强党小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上取得新的进步。

张萍强调,学校正处在认真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追赶超越”、积极落实“五新”战略的关键时期,无论是学校追赶超越、深化改革,还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学校层面的总体思路、重要举措都已经十分明确,需要的是体育部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职工要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努力把体育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为实现学校“两步走”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张萍就体育部做好国庆节期间及十九大召开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