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追赶超越,奋力前行--祝贺我校荣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山地越野挑战赛第三名
2017-09-27 12:00   审核人:

2017年7月2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在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隆重举行。

比赛设置了山地越野跑、自行车竞速、登山、地面拓展、定向越野、自然岩壁速降、溯溪、自行车交替跑等8个项目,有来自同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大、长安大学等全国30余所高校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西安工程大学代表队由薛海红老师带队,李志翔、马保雷、蒋兵、刘卢几位老师担任教练带队参加比赛。参赛队员有:15级计算机科学学院廖慧玲同学、14级艺术工程学院张瑞涛同学、15级管理学院付文聪同学、15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罗纪维同学、14级机电工程学院杨露同学、15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刘拴桂同学、15级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马宁同学、15级电信学院陈闹同学。

所有比赛项目对身体各方面素质都有很高的要求。例如在溯溪项目中,因为要在较浅的河道里跑,队员们拖着疲惫的身体还要忍受河里石头的锥心的疼痛,还有像登山、越野等项目的完成,正是我们的户外队精神,我们西工程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们拥有坚定信念的体育精神支撑着队员顺利的完赛。

队员们在前方冲锋陷阵,后方体育部老师们也不遗余力的做他们坚强有力的后盾。在各方面的努力下,经过三天艰苦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中:十公里登山单项第一、六公里越野跑单项第二,定向越野单项第四,溯溪单项第四,自行车单项第六,2017年全国大学生山地户外挑战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张瑞涛,廖慧玲同学荣获赛事优秀运动员称号。

27A7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