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全面展开
2017-09-06 16:37   审核人:

我校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近日在临潼和金花两校区全面展开,测试由体育部组织并实施具体工作,全校10000余本、专科学生参与。测试工作从9月4日开始,时间为工作日每天9:00-18:00。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测试工作顺利的完成,体育部在前期做了精心的准备,对场地、器材、设备的熟悉和检查,并与各二级学院沟通,确保我校每一位学生顺利完成测试。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是国家了解学生体质状况和督促学生锻炼身体的重要手段,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50米跑、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和立定跳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