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师生喜获第十三届全运会笼式足球银牌
2017-07-17 14:42   审核人:

2017年7月1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决赛在天津火车头体育场举行。在下午进行的男子组冠亚军决赛中,陕西男队2:3憾负浙江队获得银牌。笼式足球项目是首次进入全运会,陕西男队获得全国亚军,书写了陕西足球的历史。

我校体育部张飞老师作为笼式足球陕西男队的教练员,带领我省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发扬了陕西足球敢打敢拼、能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为陕西体育、陕西人民争得了荣誉。环化学院学生姜诚诚作为此次陕西男足的一员,在比赛中也展现出陕西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风貌。张飞老师自2010年入校以来,带领我校足球队在省内及全国性的比赛中多次获得佳绩。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于2016年获国家公派赴法留学,进行足球教学与训练的学习。

我校一直重视体育工作的发展,在体育教学与实践中一直贯彻“以赛代练,以赛促学 赛练结合”的方针,学生在陕西省内的各项赛事中均取得过骄人的成绩。此次体育部教师及学生入选陕西省代表队尚属首次,也是我校长期大力发展体育事业的积极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