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17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西安分区赛)在我校隆重举办
2017-07-17 14:40   审核人:

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和陕西中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赛区承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西安分区赛于7月13日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早上8时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西安工程大学校长高岭、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张红霞、中国足协青少部吴子乐、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学校体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裁判长及专家组组长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共同预祝此次冠军杯赛顺利完赛。

在开幕式上,高岭校长代表西安工程大学致欢迎辞。 高岭校长从“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阐述了校园足球作为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提出学校要以此次承办国家级足球赛事为契机,以扶持特色带动普及,不断推进学校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让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各类体育竞技比赛,同时表示学校将从场地设施、服务引导、安全保障等方面为比赛提供良好服务,并祝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庄严宣誓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张红霞宣布比赛开幕。同时,主席台的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为西安分赛区比赛开球。

开幕式后,中央电视台对高岭校长进行了专访。

该项赛事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的统筹安排下,学校党政办、体育部、宣传部、校团委、学工部(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为赛事的安全、饮食、交通、医疗和竞赛等方面提供了全面周到的保障。

据悉,本次冠军杯赛U11、U12男子西部赛区比赛,共集合了来自陕西、西安、宁夏、甘肃、青海、新疆、昆明、四川、成都、重庆等10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22支队伍参加。在为期4天的赛事中,以“参与足球运动,共促足球发展”为主题,将有374名足球小将拼搏在西安工程大学的绿茵场上,充分展现“阳光足球,欢乐体育”的足球运动文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