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2017年校游泳比赛
2017-06-19 16:52   审核人:

2017年6月18日上午,我校2017年游泳比赛在临潼校区游泳池举行,包括教工在内的12支代表队138名运动员参加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4*50接力、混合泳6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教工和学生领队、学生主管及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游泳比赛的开、闭幕式,并观看了比赛。开、闭幕式由体育部副主任李志翔主持。

黄新波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游泳比赛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筹备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学和运动,不断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开展“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一系列体育工作,体育设施不断改善,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校园体育运动氛围日渐浓厚,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各类体育竞技比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活跃了体育文化、弘扬了体育精神。通过这次游泳比赛必将在推动校园文化开展、促进师生身体素质提高、加强师生之间沟通、交流与协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随后,黄新波为此次游泳比赛打响第一声发令枪,运动员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之中。

经过3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纺织与材料学院、艺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

副校长黄新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