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师生获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省足协表扬
2017-06-15 13:46   审核人:

    我校体育部教师张飞、环化学院学生姜诚诚作为陕西笼式足球代表队的成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预赛暨2017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5人制社会组预赛陕西赛区(E区)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成功获得晋级第十三届群众比赛笼式足球项目天津决赛圈的入场券。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增设此比赛项目,是国家体育总局在新形势下做出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在全运会史上尚属首次,全社会高度关注。陕西成功进入全运会决赛,是每个体育人的梦想,充分展示了陕西群众体育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态势和运动健儿敢打敢拼、不畏强敌的精神风貌。张飞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组笼式五人制足球教练中的一员,认真贯彻执行省上的总体部署,积极协助配合和带领姜诚诚等一批优秀的足球健儿们,从5月初即在陕西省丈八体育训练中心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艰苦卓绝的集训,最终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凭借顽强拼搏、不放弃、不言败、不畏强手、众志成城、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取得进军天津决赛的目标,受到陕西省足球管理中心和省足协的表扬。

陕西省足球管理中心和省足协对我校对陕西足球运动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为陕西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助力添彩致以感谢。张飞、姜诚诚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天津总决赛,正在为陕西笼式五人制足球在第十三届全运会总决赛的赛场上再创佳绩而努力奋斗着,在此,预祝我省足球健儿在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