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2017年陕西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7-06-08 10:36   审核人:

2017年6月2—4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京学院承办,陕西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西京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3支院校代表队、4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分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采用五场对抗赛的办法进行,小组前4名出线,产生16强,然后进行淘汰赛,决出冠军归属。我校的16名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演绎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盛况,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以坚韧、顽强、不放弃、不言败的精神状态和较好的竞技水平跻身16强,最终获得陕西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三等奖,徐满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刘丽丽、索强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又充分展示了工程大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比赛期间,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亲临现场指导和安排布阵,校工会和体育部负责人代表学校为运动员送去纯净水和良好的祝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