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举行《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专项评估预评估
2017-05-18 17:53   审核人:

2017年5月17日,我校《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专项评估预评估工作在临潼校区进行,省体育专项评估组成员、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由文华、延安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兵、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副部长王轲三位教授担任本次我校体育工作专项评估预评估专家,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体育部教授委员会成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预评估工作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黄新波致欢迎词。

预评估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学校体育专项工作汇报,对体育教学课程进行看课听课,对体育场地实地考察、查阅资料、教师访谈、学生代表访谈等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考察。

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由文华教授代表专家组从体育课教学时数、师生比、经费保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黄新波副校长代表学校做表态发言,他对各位专家来我校进行预评估工作表示感谢,他对专家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尽快落实,望体育部根据《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要求,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积极整改,做好6月初对我校体育评估的各项迎评工作。同时指出:西安工程大学学校体育工作要以评估为契机,直面问题,正视不足,落实整改,使我校各项体育工作均衡发展,扎实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