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文体楼场馆建设推进会
2017-05-18 17:51   审核人:

5月16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建设部驻会副部长、省发改委副主任王振海、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建设部综合处处长蒙杰、副处长龚军等一行五人来到临潼校区,对我校文体楼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基建处、发展规划处、党政办、宣传部、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文体楼设计方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岭主持。

高岭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前期申请乙级备用场馆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体育场馆建设专家能够经常性来校指导,给予政策与技术帮助和支持,确保把学校文体楼建设成为高标准、高品味、信息化建设领先的优质场馆。

李鹏飞对学校文体楼的前期设计和设计调整后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要求相关部门相互协调,严格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设要求,积极配合和做好文体楼的设计和建设工作。基建处处长张清录就学校文体楼目前设计和进展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文体楼设计方代表对修订后的文体楼设计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振海代表来校专家和领导在听取了我校和设计方代表汇报后指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首次在陕西省举办,对推动全省经济、文化、体育等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学校积极推进文体楼申请全运会场馆备用馆,有利于学校事业建设和发展,有利于提升学校知名度和校园文化建设。希望学校把握好文体楼建设的时间节点,多措并举,保证建设工期,争取夺得全运会备用场馆的主办权。

会后,针对调研组一行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讨论,提出相应措施和解决办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