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2017-05-11 10:35   审核人:

2017年5月8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临潼校区会议室召开直属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会议,安排布置近期体育部党建工作。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主持。

张萍首先传达了5月3日学校党委召开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随后针对《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办法》、《西安工程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关于补缴2008-2016年党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和说明,同时要求直属支部委员、党小组长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中省和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努力提高各自政治理论和工作水平,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不断加强党的政治思想建设,要依托“三会一课”制度,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体育部工作实际,坚持学做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践行党员义务,率先垂范。

张萍对体育部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体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对体育部2008-2016年党费补缴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再次强调学党章、学系列讲话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经常性工作,做合格党员是每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和终身课题,一定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细抓常,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好近期各项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

会上,各直属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就体育部近期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安排、沟通和解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