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出席学校党代会党员代表选举大会
2017-04-14 17:34   审核人:

2017年4月11日下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临潼校区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出席学校党代会党员代表,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主持。

张萍总结和回顾了前期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坚持条件,认真履行程序,按照时间节点,井然有序地进行推选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预备人选的情况,同时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结果的批复。

随后,按照学校《党员大会选举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程序及办法》要求,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体育部出席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大会结束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又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推荐工作,党小组长主持会议并按照“两委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原则、候选人基本条件等要求,在充分讨论酝酿的基础上,在全校符合条件的党员范围内推选出“两委会”预备人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