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第38届田径运动会工作部署会
2017-04-12 17:56   审核人:

2017年4月11日下午,在临潼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工作部署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黄新波,校宣传部、学生部(处)、保卫处、校医院、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副书记或学生主管、学院领队及部分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新波主持。

会上,薛海红针对学校《第38届田径运动会的秩序册》和《关于成立西安工程大学第38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及工作组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读,他从竞赛规程、安全与应急预案、大会要求、精神文明代表队评选办法、运动员守则、开闭幕式要求、代表队报名册、项目册等9个方面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从运动会组委会、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医疗救护、宣传、志愿者服务组、学生管理组、赛事组等8个方面安排和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分工和工作职责,同时征询了参会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为运动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最后,黄新波就做好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成绩公布及时准确;二要确保安全,各单位要采取有效方法抓好运动员平时的锻炼和赛前热身,减少运动伤害;三要做好学生教育工作,注意疏导学生情绪,杜绝群体事件发生;四要各部门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相互协调、相互补位,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

会后,体育部又专门召开了各参赛单位学生领队会议,薛海红指出一是要加强对运动员赛前引导,叮嘱各单位参赛选手如果遇到比赛成绩争议时,及时与副总裁判长李志翔老师联系处理;二是本着对运动员负责的态度,督促运动员进行赛前体检工作,没有参加体检的运动员不能上场比赛;三是注意大会检录时间,保证比赛各项目按时进行;四是各单位服务点要注意保持体育场及校园环境卫生,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