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安排布置党代会第二次代表选举工作
2017-03-23 13:31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筹备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西工程大党字[2017]12号)精神),3月22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专题会议,对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主持。

张萍首先通报了上周五学校召开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会议精神。随后重点对代表的条件与代表产生程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学校《关于严肃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召开期间换届纪律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学习,对落实“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精神提出了要求,切实保证体育部在学校党代会第二次代表选举工作中风清气正。

会议指出,做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前提和基础。体育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严格坚持条件,认真履行程序,做到组织有力,工作到位,按照时间节点,选出能够充分体现先进性、纯洁性的高质量代表。

接下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由党小组组长主持召开各党小组会议,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充分酝酿、讨论,推选出体育部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名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