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陕西省教育厅体育工作专项评估工作会
2017-03-11 15:31   审核人: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专项评估的通知》(陕教体办〔2017〕3号)要求,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学校体育工作进行检查评估。为了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确保专家组进校工作顺利开展,3月9日上午,在临潼校区220会议室召开迎接陕西省教育厅体育专项评估工作会议,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体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黄新波主持会议。

体育部主任薛海红首先对省教育厅今年上半年即将组织开展的《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和分解;对各职能部门负责和需提供的相关指标内容进行了说明。

随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所分管的工作和指标体系涉及的内容进行了现状情况说明,对此次体育工作专项评估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黄新波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省教育厅对高校体育工作专项评估的重要意义,认识到评估是帮助学校查找问题、聚焦薄弱环节、寻求解决对策;要以接受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二是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体育部在抓好常规教学及课余体育活动的同时,多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分解内容,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做好体育专项评估工作。三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工作流程,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专家进校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