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体育部
2017-03-02 15:06   审核人:

2017年3月1日下午,副校长黄新波专程走访调研体育部,与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进行调研座谈。

体育部主任薛海红就体育部师资队伍建设、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场地设施建设、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情况、训练队的训练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了近年来体育部这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汇报了体育部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体育部针对这些问题所采取的措施和工作思路。

黄新波在听取了体育部工作汇报后指出,学校体育部肩负着培养学生的体育意识和运动技能,使学生增强体质、改善心理、健全人格,提高学生的体育文化素养的重任,我们体育部要积极配合学校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体育工作环境,体育工作要做出自己的特色、抓重点、定目标,不断促进和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和体育文化建设取得新成效。随后黄新波针对学校文体楼的建设工作、今年上半年省教育厅对我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情况的专项评估工作、体育科研工作、我校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工作和学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总体思路,要求切实做好与教育厅、体育局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对接、策划、协调,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