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7-02-27 17:44   审核人:

2月27日上午,体育部在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体育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共12人参加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会上,薛海红针对省教育厅上半年将对我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对新学期开课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本学期即将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学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和游泳比赛等群体竞赛活动提出了工作总体思路和具体要求;对气排球和柔力球等群体项目全校推广计划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随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传达了开学前学校召开的2017年寒假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对刘江南书记所做题为《真抓实干 助力追赶 振奋精神 力求超越》的总结讲话、高岭校长所做的《西安工程大学“追赶超越”实施方案》报告进行了学习和讨论。要求体育部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体育部现有基础、当前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提出体育部“追赶超越”的具体思路,做好体育部“追赶超越”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