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会议精神
2017-01-13 12:42   审核人:

2017年1月12日下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了学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体育部主任薛海红主持。

薛海红在会上首先通报了双代会会议各项内容,对刘江南书记题为“汇聚合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努力开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讲话和高岭校长“凝力聚心、深化改革、锐意进取、追赶超越,加快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随后大家就部分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最后,薛海红要求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拼搏进取、集思广益、群力群策,做好2017年陕西省教育厅对我校《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情况的专项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