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体育部特邀屈旻博士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2 12:13   审核人:

12月7日下午,体育部邀请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列主义学院教师屈旻博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萍主持。

屈旻博士从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准则》和《条例》基本内容--特点--亮点、学习和实践四个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现实实际,讲得十分透彻、十分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体育部教职工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会聚焦“从严治党”,为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等方面的深刻意义有了明细的认识。报告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系统全面,分析透彻,讲授方式针对性强,受益匪浅。

最后,张萍希望大家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加深刻认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做到在理想信念面前要做“明白人”,在党纪国法面前要做“规矩人”,在改革创新上要做“能人”,在教师群众面前要做“贴心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