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办学96周年、建校30周年校庆公告
2008-05-19 19:09   审核人:

西安工程大学办学96周年、建校30周年校庆公告

2008年的金秋十月,西安工程大学将迎来办学96周年、建校30周年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912年,学校前身----北京高等工业专门学校机织科创建。此后,机织科(后成为纺织工程系)曾先后经历了在西北工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等院校的发展时期,坚持办学,励精图治。1978年,经教育部批准独立建校,成立西北纺织工学院。2001年,学校更名为西安工程科技学院,2006年更名为西安工程大学。经过96年的发展,学校拥有本校培养、在校任教58载的姚穆院士;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获得优秀;是原纺织高校中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高校。学校本、硕、博培养层次齐全,目前在校各类学生23000余名,正副教授400余名,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基础扎实、科技能力较强,以工为主、纺织服装为学科特色,工、管、文、理、经、法、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等学校。

西安工程大学办学96周年、建校30周年庆典大会将于2008年10月18日隆重举行。我们殷切期待广大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届时相聚西安工程大学,共襄盛典。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安工程大学校庆筹备委员会

二00八年五月十三日

学校地址: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 邮编:710600

学校网址:http://www.xpu.edu.cn

联系单位:西安工程大学校庆办公室(金花校区教学主楼一层)

联系电话:(029)82330568 82330586

传真: (029)82330586

E-mail: xqb@ xpu.edu.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