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户外运动>>精彩镜头>>正文

2012年清明节踏青游记
2012-04-07 21:57   审核人:

2012年清明节踏青游记

2012年4月2日,自驾车从西安出发,沿西万公路(G210国道)进入沣峪口,途经广新园、喂子坪、鸡窝子,到达秦岭梁顶(分水岭:海拔2100米,是长江水系与黄河流域的分界线)。已经是4月2日,但山脊上仍然是寒风吹拂、雨雪交加。稍事休息,便沿秦岭南坡下行至广货街(海拔1100米左右),途经江口镇(回民区),并翻越月河梁、平和梁自然保护区(海拔2300米),参观十八丈瀑布,于当天下午到达宁陕县老城区(共200公里)。

第二天,驱车到宁陕县新县城参观,并游览上灞河国家森林公园,然后,沿G210国道至两河镇,从省道途经筒车湾、十亩地村,上G108国道,到达古色古香、风景秀丽的佛坪老县城(全县人口不到3万,行程150公里),也是秦岭四宝(朱鹮、大熊猫、金丝猴和羚牛)理想的栖息地。

2012年4月4日(清明节),从佛坪县出发,沿G108国道,翻越秦岭梁,经板房子镇、黑河森林公园、黑河水库,到达周至县城。再沿环山公路,经楼观台、朱雀森林公园口、太平浴口、高冠瀑布口、长安县,返回西安(行程200公里)。(全程550公里)

喂子坪

鸡窝子

秦岭梁、分水岭:海拔2100米

长江水系与黄河流域的分界线

广货街

江口镇(回民区)

翻越月河梁

香菇房

平河梁自然保护区(海拔2300米)

十八丈瀑布

宁陕县老城区

杀猪

豆腐坊

老城区街道

宁陕新县城

佛坪老县城

大熊猫

羚牛

金丝猴

朱鹮

黑河水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