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外体育活动>>正文

2014年第34届北京国际马拉松之行
2014-10-27 19:49   审核人:

2014年第34届北京国际马拉松之行

西安工程大学 李志翔

北京马拉松赛是经国际田联(IAAF)认证,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该赛事于1981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已发展成为影响较大的传统性的国际赛事。

2014北京马拉松,由55个国家的3万名优秀选手集结在天安门广场,于2014年10月19日7点58分,齐唱国歌后,8点准时鸣枪出发.全程2.2万名。李志翔是三万名选手中的一员,从7月18日报名到10月19日,历时三个月。完成了42.8公里的比赛,用时4小时20分钟17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