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内体育活动>>正文

我校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主田径场圆满结束
2008-05-04 21:07   审核人:

我校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潼校区主田径场圆满结束

2008年4月17日,我校第29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潼校区新启用的塑胶主田径场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500多名运动健儿们,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奋力争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活力、赛出了精神。

开幕式当天,田径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钱张师主持,校领导杨爱民、姜寿山、张锋、王兴家、戴仓定、黄翔、吴轩第、宋永成、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仪仗队、裁判员队伍和来自12个学院的运动员代表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在入场式中,各个方阵进行了形式多样、新意迭出的精彩展示,为运动会增添了无限光彩。

升国旗、奏国歌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兴家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向同学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希望每一位运动会的参与者,都能够发扬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梦想及拼博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奥运献礼,为校庆献礼。

随后,举行了庄严的迎奥运火炬传递仪式。我校迎奥运火炬手,手持火炬在两名护卫队员的陪伴下,12个学院的院旗跟随着火炬绕场一周后,将火炬交给了校长姜寿山,由姜校长点燃了我校的主火炬,也将奥运激情点燃在西安工程大学的田径场上。

在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薛海红和运动员代表沈亚萍分别进行宣誓。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由离退休老同志表演的老年太极拳和由学生表演的大型广播操、武术和健美操表演,场上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了全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在精彩热烈的开幕式后,各项田径比赛随之展开。在本次运动会上的34个比赛项目中,精彩纷呈,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别以414分、321分、184分的团体总分,获得本次运动会的前三名。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艺术工程学院和纺织与材料学院,获得精神文明代表队称号。在本次运动会上共有9人(次)打破8项校纪录,1人平1项校纪录。

在18日下午的比赛结束后,举行闭幕式和颁奖仪式。校领导姜寿山、黄翔、吴轩第、宋永成及相关部门的领导,为获奖的学院和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状和锦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