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校内体育活动>>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4-04-20 00:05   审核人:

我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4年4月16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部联合举办的我校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金花校区篮球场举行。来自全校17个基层工会的5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虽然一阵春雨飘飘洒洒,但教职工参与的热情丝毫不减。校领导段根良、李博飞、黄翔、吴轩第、樊增禄出席开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段根良宣布比赛开始。

本届趣味会运动会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百足行、障碍接力,沙包掷准、定点投篮。这些项目体力消耗不大,但具有竞技性和趣味性,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服装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机关一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