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阳光体育工作会”
2012-03-06 22:48   审核人:

2012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会

暨2011年学生阳光体育表彰会

2012年2月28日下午,“2012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会暨2011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表彰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长助理樊增禄教授主持,体育部主任钱张师、体育部书记杨喜涛、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和团委、学生会、学生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体育部主任钱张师教授,就2011年我校学生阳光体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服装学院、电信学院、环化学院等3个先进单位、14名优秀运动员和8位优秀教练员,进行了表彰。

然后,对2012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樊增禄主任在充分肯定我校2011年体育阳光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12年的阳光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我校体育工作要始终围绕着学校工作的中心任务,努力做好校内外各项体育竞赛活动,抓好体育设施基础建设;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开创我校阳光体育工作的新局面,为构建和谐校园而努力奋斗。

附:

先进单位:服装学院、电信学院、环化学院;

表扬单位:理学院

优秀教练员:钱张师、薛海红、孙奇敏、孙 敏、李新明、赵巧宁、刘忠举、于燕山

优秀运动员:陈大龙、向明军、薛壮壮、蔺永生、杨才红、李 晶、熊汉臣、王旭峥、王梦圆、陈欣茹、刘 磊、蒋 凯、李志翔、张 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