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竞赛>>群体竞赛>>正文

我校在省教育厅2008年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评比中获二等奖
2009-05-13 22:30   审核人:

我校在省教育厅2008年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评比中获二等奖

根据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和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决定》精神,2008年1月9日,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阳光体育群体性系列活动的通知》。

我校根据上级颁发的文件精神,迅速成立了校领导小组,由体育部牵头,与团委、学生处、学生会、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积极广泛地开展阳光体育群体性系列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学生的身体健康;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体活动氛围;全面地推动了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2008年共有236所大中小学校,参加了陕西省教育厅的评比。高校组共评出了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其中,我校荣获二等奖。

2009.4.2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