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学校对体育部体育教学工作进行期中检查
2017-05-12 10:58   审核人:

5月11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成员张洛红、王婉玲、杨明东一行来到金花校区体育部会议室对体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体育部部分班子成员和教授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洛红主持。

体育部副主任李志翔针对本学期体育教学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了体育部以体育教学《基本标准》达标专项评估工作为契机,结合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意见,努力查找体育教学薄弱环节,多次召开专题教学会议,多措并举狠抓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注重班子成员和教授委员会成员听课看课制度,注重教师教学法活动研究,注重检查教师日常教学状况,注重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学习态度情况及学习效果等情况,切实通过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学生的体育意识和运动技能,提高学生的体育文化素养,有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的教学目标。

在听取体育部汇报和检查相关材料后,张洛红对体育部教师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认真开展体育教学工作,教学状态良好、学生上课出勤率高,比较好地完成各项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体育教学法活动开展、青年教师的培养、游泳教学课环境改善和课前准备的相关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体育部将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针对教学检查意见积极寻求解决对策和改进措施,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拓宽“三自主”教学选项模式,撸起袖子砥砺前行,为实现我校体育工作追赶超越目标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