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体育部开展在陕招生宣传工作报道
2014-06-15 12:20   审核人:

体育部开展在陕招生宣传工作报道

根据今年学校招生工作的安排,体育部负责的区域是:安康市的岚皋县中学、镇坪县中学、平利县中学、宁陕县中学和白河县的1、2、3中学。由于这些区域地处陕南边远贫困山区,路途遥远、道路崎岖危险。因此,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开会研究,认真布置,积极行动,于2014年5月20日,率先派遣二个小组,分别开展所辖区域第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

第一小组:由李志翔、钱张师、赵巧宁、郭琪等4人组成,负责岚皋县中学、镇坪县中学、平利县中学等3所学校。

第二小组:由冯宏伟、任勇、刘忠举、胡勇、贾靖等5人组成,负责宁陕县中学和白河县的1、2、3中学等4所学校。

经过二个小组几天的辛勤努力,都与各中学完全对接,进行第一轮全覆盖摸底,了解到各中学的基本情况,确定学校联系人、高三学生文理分科人数、学生模拟考试成绩等情况,并汇总整理,上报学校招生办。

按照学校招生工作的布置,在高考结束后,开展第二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2014年6月12日,体育部首先派遣冯宏伟、刘忠举二位老师,到宁陕县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他们主动与宁陕县中学的校领导、高三年级组长及班主任深度对接,了解学生的估分情况,初步统计适合报考我校理工文史类的学生名单,向这些学生宣传我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各专业就业情况等考生关心的相关信息,重点向考生宣传我校满足专业志愿政策和新生奖学金政策,吸引考生报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