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3-01-07 18:09   审核人:

我校召开“2012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2年12月26日,“西安工程大学2012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西安工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樊增禄教授主持会议,体育部、校团委、学生处、各学院的学生主管和相关的辅导员、教练员、运动员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首先由体育部主任钱张师教授,对我校的“2012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然后,由纺织学院、电信学院和服装学院,进行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随后,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分别对纺织学院、电信学院、服装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6个先进单位;高黎等13位先进工作者;钱晓艳等8位优秀教练员和马保雷等25位优秀运动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樊增禄主任就我校“2012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2013年“学生阳光体育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