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西安工程大学关于举办第41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网上选课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体育部教工“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游记
2012-07-30 19:27   审核人:

体育部教工“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游记

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海拔2802米),位于秦岭南坡的柞水县营盘镇,距西安市区仅56公里。境内集“奇、险、清、幽”于一体,汇“峰、瀑、溪、林”于一山;这里森林茂盛、峰林矗立、冷杉健硕、杜鹃吐芳、草甸生香、冰川似海;森林覆盖率高达91%,常年平均气温12℃,负氧离子含量为每立方厘米5万个以上,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2012年7月11日早,体育部教职工及家属一行28人,从学校西门乘车南行,穿越2007年1月建成的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单洞长18.02公里),于上十点多到达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大家分别游览了牛背梁森林公园的四大景区即:羚牛谷山水游憩区、六尺岭峰林景观区、牛背梁高山风光区和铁佛寺宗教文化区。由于大家比较疲劳,当晚住宿在柞水县城休憩,第二天上午返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