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学校首页首页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体育科研体育竞赛户外运动体质监测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体育教学>>正文

体育部网站在学校的考核评比中获得好评
2011-11-20 19:35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网站考评结果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校园网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校园网在教学、科研、学生教育、校内服务、学校管理、对外宣传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11年11月15日,由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和网络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学校网站考评工作小组,对学校44个二级单位的网站进行了考核评比。

本次校园网建设考评工作以各单位网站作用发挥的持续性、实用性及时效性为考评重点。具体考评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在形式上,要求版式设计简洁明快、美观,功能设计应考虑用户习惯,便于浏览和使用,网站风格协调统一;二是在内容上,栏目设置应科学合理,网站管理严谨规范;三是体现个性和原则性,有能突出本部门特色的栏目和专题。

经过考评工作小组结合近年网站运行情况现场考评,以下单位网站建设获得好评。教学单位为体育部、电子信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单位为:图书馆、教务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研究生部、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I YU BU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 版权所有
陕ICP备022000